學校簡介



我不在歐洲,我就在歐協。

Since 1997, our students speak for us.

「歐協語文中心」提供您活潑生動的教學,我們特別注重口語溝通。課堂中專為學員們營造歐洲語文與文化的環境,使學員在逼真的狀況下自發性地學習。明亮活潑的教學空間及豐富的輔助教材與週邊,提供學生更多元的學習與應用模式。



1. 歐協語文中心位處於熱鬧的忠孝東路四段離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出口1僅兩分鐘路程。

2. 歐協語文中心1997年在台創立,24年來始終致力於提升台灣地區歐洲語言的教育。課程針對上班族以及所有想要增進語言能力的學員而設計,課
 程內容除了可以滿足上班族在職務上的需求之外,也希望藉由活潑的教學方式提升學員們的學習興趣,進而拓展學員們的國際視野。

3. 愉悅如朋友般的師生關係。 另一方面,歐協語言中心的設立也提供了外籍老師們一個專業且穩定的工作場所,讓他們能夠自在的發揮所長。「歐
 協語文中心」的教師都接受過嚴謹且生動的教學法的訓練,擅長於帶動氣氛。從第一堂課起,我們便能使學員們開口相互交談。同時他們也很留意解 決各別學習上的困難,以便維持全班進度上的和諧。

4. 由於我們的教師對台灣文化有所瞭解,明白文化差異對學習外語的困難,所以更能幫助以中文為母語的學員們有效地解決學習歐語上的問題。

5. 輕鬆自在的教學氣氛。 歐協語文中心的教學主要是借助對話、角色扮演、各種教學性遊戲 ,配合最新的視聽輔助教材,來營造一個全歐語環境,
 讓學員從一次又一次的發現及接觸中自然而然地適應並掌握嚴謹的歐語語法。

6. 本中心之課程安排,依程度難易而分初級、中級、進階、高階、流利以及精通。


7. 每個級數細分為六、九或十二個階段。


8. 歐協語文中心也提供一對一的私人教學。配合各企業公司不同的需求,歐協也提供派任外籍教師前往各企業授課的服務。

9. 
歐協語文提供免費的網路測驗及試聽課程,歡迎聯絡歐協進行安排。若試聽後,確認程度適合,即可插班加入當期課程,不需等待至下期開課再加入。

10. 學費為4,380元(共21小時),插入班級已上過課程的時數一律扣除,不需再付費。於歐協語文上課滿三期後,學費則調整為3,980元(共21小
 時)。
學生特價:無論新或舊學員報名普通班或暑假密集班,只要出示學生證就可以享受八折優待:普通班 21小時:$3,490元(原價$4,380)。若因
 故缺課,恕不予扣除學費。

11. 報名下期課程時若已預知不能上課之日期,可告知櫃台小姐,請假日期之學費將予扣除(即不提供補課),初級一同學恕不予扣除學費。初級一
 新生若因故缺課,缺課部份請與櫃台小姐確認補課時間。


歐協語文1997年9月6日歐協舊學校開幕典禮


聯繫歐協 Contact CIEL

歐協語文中心

  電話: 2751-0957;0978-560-957 

 傳真: 2751-0956

 Email: data@ciel.com.tw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3號10樓-1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1號出口)